CALENDAR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September 2019 >>
SELECTED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
ARCHIVES
其他出沒處*
DragCave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站内検索
LINKS
PROFILE
OTHERS
SPONSORED LINKS
MOBILE
qrcode

EmpTy♪

■中文使用者*
■自我意識強烈,不適者請往右上離開
■網誌本身留言請留英/日文(不支援繁中)
■密碼往PLURK找
雙兵太可愛啦ˇ
 雙兵他拿起來好可愛阿ˊDˋ(自重)
對不起他是個大男人被我講成這樣
不過我很神秘的截到一個很帥的姿勢ˇ
他拿的鈿調沈б嵎偲一種

話說回來
我還截到另外一張很好笑XD
他正在發光(欸慢著)
然後我妹說那狐狸看起來好像準備逃跑(咦)

但是我覺得拿長槍好醜ˊAˋ(幹麻這樣)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
拿起來是這樣
| GAMES | 20:49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
被某御慫恿啦ADA
 考完上雅虎因為MSN掛點(欸)
結果馬上被某御慫恿去玩劍狐跟噗
但是我用噗用的很不順手(人的問題)
據說某御慫恿我去玩劍狐的原因
只是因為裡面可以女女或男男結婚(目遠)
它的螢幕很難把整個人拍起來
我承認讓我心動的原因不是結婚的問題而是狐狸(!?慢著)
狐狸超可愛的啦////////(瘋子)
這隻是我的角色
一樣是犯了藍色控(掩面)我就是喜歡藍色嘛A__A
然後是長頭髮
其實裡面還有落腮鬍大叔可以選(笑噴)
背上的鐵環是武器
有控再講為什麼選這個武器好了XD
| GAMES | 12:26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
RO*劍士&服事趴兔

總算是多了一點進展
小服的衣服手套眼睛都搞定囉ˊDˋ 
続きを読む >>
| GAMES | 20:48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
RO*劍士&服事趴ONE
 
久違的PS畫圖(?)
畫到快吐肝A__A
続きを読む >>
| GAMES | 20:38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
烏煙瘴氣,櫻尹
 很久沒有把RO再拿來聊了A__A
不過這個私服我也決定換了就是(痛哭)
因為太多人來亂
反而搞的烏煙瘴氣
這隻是重新練的
因為上一隻被人嫌棄ID太奇怪(咦)
不過長的一模一樣就管他去了
反正這名字我也覺得比較喜歡v

我承認粉紅色其實不是我的菜QDQ
続きを読む >>
| GAMES | 17:44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
那個RO來著?
 哎哎哎唷輾轉又給他換了一個私服
換到我有點無言了希望這次這個可以穩定一點
不過這個設定我倒是滿喜歡的就是啦
因為經驗值沒有調的太誇張
但是還是因為以前的習慣一開始就玩小幅XD
到練成祭司都還不算難
也養了一隻兔子ˊDˋ

其實我比較喜歡妖道啦.......(目遠)
不過妖道等下一次再拍他好了
因為在我男祭司身上(爆笑)
話說兔子吃蘿蔔的畫面超難抓的QDQ
我拍了很多次的說(你到底都在幹麻)
其實我真的不像待考生(痛哭)


..........嘛,調劑一下身心嘛....(喂)
| GAMES | 20:31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
| 1/1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