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May 2019 >>
SELECTED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
ARCHIVES
其他出沒處*
DragCave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站内検索
LINKS
PROFILE
OTHERS
SPONSORED LINKS
MOBILE
qrcode

EmpTy♪

■中国語注意*
■自我意識強烈,不適者請往右上離開
■網誌本身留言請留英/日文(不支援繁中)
■密碼往PLURK找
<< 99/365 | main | 101/365 >>
100/365
 癸巳年三月初一。
今日は日本の水曜日。

然後我昨天一直想要取笑室友們做表板兵荒馬亂
一直惦記著忘記發噗啦
星期二不交齁,UCCU~
A0依舊是安定的360
希望下次學校不要再規定表板這麼大了OTL
偷偷去跟樓長聊天惹
拜託宣導一下別寢室的不要亂睡床啦^q^
聽說他這一兩天又想來睡了(都已經給你睡三個晚上了好嗎)
明明自己就有床位
而且你的室友也不會開音樂吵你啊,幹嘛不回去
最討厭我做作業還要被你嫌音樂,回自己房間好嗎
這次太不認真啦
然後我一直咬到,好久沒一直咬到了好痛喔
到底這次戰鬥力為什麼會這麼低啊OTL
不過還是平安度過總評了,下次加油
"最不爽的不爽在於,
你根本無法用語言去形容這種不爽,
或是基於各種情面你不能說。
"轉讚友
我現在就是處於這種,我想把人轟出去卻又無從開口狀況
室友又帶著有床位不睡住我們房間三個晚上的女人回來了(ry
煩死了A__A
中間右邊是我的XD

| 365日記 | 22:29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









http://inazuma321.jugem.jp/trackback/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