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December 2017 >>
SELECTED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
ARCHIVES
其他出沒處*
DragCave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站内検索
LINKS
PROFILE
OTHERS
SPONSORED LINKS
MOBILE
qrcode

EmpTy♪

たとえはいbelieve、中間、静止した隠し、一个lie。
■中国語注意*
■自我意識強烈,不適者請往右上離開
■請不要太激進,謝謝合作
■旁邊(OTHERS裡)有留言方塊請多加利用w(支援繁中)
■網誌本身留言建議請留英/日文(不支援繁中)
<< 愛屋及烏?才沒那回事我超愛靜雄(?) | main | 混帳!!!不過是蟲子而已阿!!!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 | - | |
細皮嫩肉

 今天模擬考
我們這些有學校的人就被趕到圖書館打電腦看書看影片(真悠)
不然就是去各處室當免費勞工
一整個早上就掛在噗浪上然後一直聽DRRR!!的片頭跟片尾
還有靜雄的演歌(欸)
我還看到朋友噗上臨也的演歌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靜雄唱的比較好XDDDDDDDDDDDD(被揍)
中午睡覺竟然上掛在脖子上的墜子在鎖骨附近磨出傷口
只好把墜子改戴在手上繞了幾圈這樣
雖然看起來很娘(抹臉)
可是我懶的找地方收起來(喂)
回家路上看到車禍但是因為我在公車上只有匆匆一瞥
幸好沒有很嚴重的樣子

MSN最近都臨帝聊天室小劇場威能全開(咦)
绛的臨也好癡情阿(望著對話紀錄)
我的帝人一直裝傻(欸)
不過吐槽點被稱讚了w
話說回來我還不知道绛在意的是我那句
"總覺得只要是我家的臨也我就拿他沒輒"
MSN的藍色也順便被複製下來了阿(望上)
總之這句竟然被他朋友說我是個很有包容力的攻.......?
嘛,原來我也有攻的一天(目遠)

庚寅年三月二十一。
今日は日本の火曜日。

| 日常 | 23:33 | comments(1) | trackbacks(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23:33 | - | - | |
日安、這裡是路過w
大家都DRRR!中毒了(●´∀`●)ノ

JUGEM中文使用者好少//
| | 2010/05/06 4:53 AM |









http://inazuma321.jugem.jp/trackback/90